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大國男兒暌違12年來台 喊想吃台灣牛肉麵!

大國男兒Jay(左起)、Karam 、仁俊期待來台品嚐美食 。(FU Entertainment 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大國男兒二代團 Jay、仁俊、Karam將在7/15(六)於NUZONE 展演空間舉辦粉絲見面會,3人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並暢談對台灣粉絲的印象。被問到來台有什麼特別想吃的?Karam笑著說:「想吃牛肉麵!」

3位成員相隔12年終於要再次來台,聊起對台灣粉絲的印象,仁俊透露平常感覺都很文靜,但當看到團員們的表演時又會給予很多熱情的支持,因此對這種可愛的落差感印象深刻。Karam則說,台粉們給予情感上的鼓勵讓他相當感動,Jay表示,都有看台灣粉絲寫給自己的信,其中不少人會積極把心情透過文字豐富地表達出來。

大國男兒Karam(中)來台想吃牛肉麵。(FU Entertainment 提供)

許久沒到台灣的三人,在被問到即將到來的台灣行是否有特別想吃的、想去的地方時,仁俊迫不急待地回答:「吃芒果冰和逛夜市」,Karam笑著表示要和仁俊一起逛夜市以及吃牛肉麵,Jay除了也想去夜市之外還說出「想吃餅乾」的逗趣答案。

此外,Karam更特別提到這次的台北行特別為粉絲們準備了中文歌曲,在選秀節目中透過翻唱歌曲展現好實力的他們,這次究竟會帶來哪首中文歌也敬請期待。

近期韓國人風靡來自美國二戰後的16型性格測試「MBTI」,在被問到三位成員的「MBTI」是什麼時,仁俊回答是具有 「承擔責任」特質,個性外向但關注細節,理性且重視判斷特質的「ESTJ 」;Karam和Jay則是具有「教師」特質,個性開朗,天生領導力強且有同理心,會包容別人情緒的「ENFJ」,3人都覺得測試結果確實和自身個性滿像的。

這次大國男兒二代團再出發,無論在歌曲或舞蹈方面的分配都與過往有所不同,Karam表示雖然團員數從5人變成3人,但因為實力上進步很多,歌唱舞蹈方面反而變得更輕鬆簡單,在分配上不會擔心誰有不擅長的部分,只要看誰適合就好,所以討論上變很快,對於如今的成長充滿自信與肯定。Jay、仁俊、Karam在訪談的最後也再次向台灣粉絲喊話,表示很快就要來台灣和大家創造美好回憶,敬請期待3人的精彩表現。

「JAY x KARAM x INJUN Fan Meeting IN TAIPEI」售票會將採實名制方式進行,門票訂於6/18(日)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7/15(六) 在台北 NUZONE 展演空間舉辦,票價與福利等相關資訊近期將公布於主辦FU Entertainment 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