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為美白「吞抗凝血劑」 審美觀念遭酸搞壞身體:自食其果

大S曾在中國主持綜藝節目《Beauty小姐》。(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網友翻出「大S」徐熙媛2018年於中國的綜藝節目《Beauty小姐》節目中談到的美白心得,透露自己曾服用「抗凝血劑」,為的僅是其副作用「讓皮膚變慘白」,副作用不堪設想,遭到小粉紅酸:「自食其果」。

大S曾透露自己為了美白,亂服用「抗凝血劑」。(翻攝自YouTube)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大S當時在中國節目透露:「我因為拍戲的關係,變得很黑,我管它慘不慘,只要聽到白這個字我就吃了。」透露自己吃「抗凝血劑」就是為了讓自己「白」回來,可是卻有慘痛的代價:「你沒辦法凝血,所以身上出血得很厲害,稍微磕一下碰一下就很容易瘀血、瘀青。」

大S事後有在別的節目中表示自己服用抗凝血劑是錯誤示範,但仍受大大批中國網友撻伐。(翻攝自YouTube)

事後大S曾在「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中坦言自己服用抗凝血劑是錯誤示範,而此案件仍然登上微博熱搜,不少小粉紅認為大S美白觀念會帶壞粉絲:「不應該宣揚這種美白方法吧?」、「感覺就像是有些畸形的白瘦幼的審美觀念…」

具俊曄(右)在小S(左)的節目上透露大S身體虛弱,被網友認為是先前亂服用藥劑所致。(東森提供)

而也有網友推斷,具俊曄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透露大S不能走太多路,身體虛弱,就是因為先前亂服用抗凝血劑造成的:「她就是這樣才搞壞身體,自食其果。」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