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離婚成功?《車貞淑》渣夫下場曝光 韓網一面倒罵翻

《車貞淑醫生》車貞淑(中)最後選擇羅伊(左)還是徐仁豪捐肝?備受矚目。(翻攝自Netfli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劇《車貞淑醫生》昨晚播出精彩大結局,嚴正化飾演的車貞淑最後情歸何處,是否與渣男老公離婚成功?全都揭曉。

以下含《車貞淑醫生》大結局劇透

車貞淑的病情加重,須再次進行肝臟移植手術,起初她不願意接受渣夫徐仁豪(金炳哲飾演)以及暖男醫生羅伊(閔旴赫飾)的肝臟,向好友坦言相當害怕,更淚崩寫信給兒女,表示:「就算哪天媽媽不在你們身邊,也會一直守護你們,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兒女,我愛你們。」

《車貞淑醫生》由徐仁豪捐肝給前妻車貞淑。(翻攝自Netflix)

最後徐仁豪在離婚文件上簽章,也承諾不會再死纏爛打,只要車貞淑去動手術,「至少讓我用這種方式懺悔,我很害怕再也見不到妳了…」希望兩人未來能以孩子爸媽身分見面。而車貞淑也接受徐仁豪的肝,手術則由羅伊動刀,所幸手術很順利成功。

《車貞淑醫生》徐仁豪與車貞淑和平離婚。(翻攝自Netflix)

《車貞淑醫生》車貞淑給羅伊醫生發了好人卡,拒絕他的告白。(翻攝自Netflix)

徐仁豪與車貞淑離婚後,成功當上了醫院史上最年輕的院長,他坐在辦公室想像老婆、小孩慶祝他的溫馨場面,回過神來卻發現都是一場空,他也忍不住流下眼淚,畫面十分淒涼,對著小三崔勝熙(明世彬飾)吐出心聲:「說真的也是我活該被提離婚。」

至於小三崔勝熙(明世彬飾)則放棄去美國,決定經營一家療養院,與徐仁豪退回朋友關係。而羅伊則是在車貞淑離婚後,在咖啡廳與車貞淑告白,卻遭到車貞淑拒絕,「你這份向著我的心意就像春天的陽光耀眼奪目,不過對於要寄望那一縷的春天的陽光生活,我已經感到有點疲憊了,現在每一天的平凡日常,對我來說都極其珍貴,我希望你別把感情放在我這種人身上。」

《車貞淑醫生》車貞淑、徐仁豪協議離婚,徐仁豪在最後一刻還有所猶豫。(翻攝自Netflix)

《車貞淑醫生》徐仁豪雖然當上院長,但老婆、孩子都不在身邊,讓他忍不住流下眼淚,十分淒涼。(翻攝自Netflix)

時間到了3年後,車貞淑經營了一間小診所,成為了家庭醫學專科醫生,也與徐仁豪保持友好關係,甚至到處義診,真正開始享受自己的人生。

結局雖然看似各自圓滿,不過播出後引來南韓網友不滿,紛紛在論壇上留言表示,「是在美化外遇?」、「外遇還有私生女,最後竟然還當上院長?也太爽」、「這有點可笑吧」、「徐仁豪以後還能正大光明見這兩個女人,真的很不合理」、「看得很難受」、「出軌男女怎麼都沒受到懲罰啊」、「對搞婚外情的人來說,這就是happy ending吧」。不過也有人認為,或許這樣的結局才比較符合現實,「現實就是外遇出軌難過得很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