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卸光環曝「人母心聲」 認了有容貌焦慮

張齡予和兒子「小班長」登《媽媽寶寶》雜誌封面。(媽媽寶寶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美女主播張齡予5月轉型為主持人,去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的她,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新手媽媽日常,近期她與小班長登上《媽媽寶寶》雜誌封面,提到有了孩子後生活出現不少改變,更自認在孕期期間有「容貌焦慮」,還分享產後因為不慎感染,做清創手術時很害怕閉眼後再也醒不來。

張齡予和兒子「小班長」登《媽媽寶寶》雜誌封面。(媽媽寶寶提供)

當了十幾年的記者,好不容易登上電視台的當家主播大位,卻又在職涯巔峰時,轉身結婚、生子,她坦言或許外界會認為有些可惜,但這都在她的預期之內,她也提到孕期期間最難攻克的心魔,就是容貌焦慮,「孕前,衣服穿XS號的我,懷了寶寶後的身材大變樣,真的無法適應。」

張齡予和兒子「小班長」登《媽媽寶寶》雜誌封面。(媽媽寶寶提供)

她也提到在產後有傷口感染,產後十天再次上手術檯接受清創手術,戴上氧氣罩準備吸麻醉的當下,張齡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害怕,生怕一閉眼就再也醒不來,以前的她個性理智,現在卻變得完全不一樣。

提到兒子小班長,她直呼兒子相當有個性,不愛吃也不愛睡覺,且認為小班長都聽得懂她說的話,她也無比期待未來寶寶開始說話後,會是怎樣一副美好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