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入獄「婚禮拖9年未果」 娜美妻吐8字抒發心聲

連千毅(左圖右)入獄,娜美妻近況曝。(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一、二審被依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判處7年有期徒刑,上訴到最高法院還是被駁回,7年刑期定讞,1日下午正式入獄。而他妻子「真人版娜美」石帕玉打破沉默,在社群曝光近況。

連千毅今入獄前發文寫下「各位長輩、好友們、我去執行進修了!早去早回!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大家也關心他妻子石帕玉的狀況,不過她心情似乎沒有太大影響,在社群轉發高雄市長陳其邁貼文,宣傳夏天阿勃勒花季的消息「陪你去看黃金雨,落在這地球上」還笑說自己每天都能看到花季,愉快心情盡顯。

石帕玉開心迎接花季,心情不受連千毅入獄影響。(翻攝自IG)

事實上連千毅和老婆「娜美」石帕玉愛情長跑多年,一直未舉辦婚宴,5月時他曾喊話「我跟娜美準備結婚、補辦婚禮了,在這今年第9年的母親節、來安排這件事!前幾年,忙著賺錢、這件事一直擱著、最近要開始準備來宴客」豈料原本露出曙光的婚禮,如今又因他鋃鐺入獄,持續向後推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