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昊《王之國》週六強碰金泰梨 網開賭盤:收視誰贏?

潤娥(左)、李俊昊主演《歡迎來到王之國》是浪漫輕喜劇。(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百想戲王」李俊昊主演韓劇《衣袖紅鑲邊》已過了兩年,今年帶著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回歸,搭檔好友潤娥演出,《歡》劇將在6月17日首播,週六時段正好碰上「百想戲后」金泰梨新劇《惡鬼》,收視還沒開戰就話題十足。

李俊昊聯手潤娥上演財閥繼承人和小職員戀愛,兩位「高顏值」CP,讓觀眾準備好享受輕鬆、浪漫劇情;反觀《惡鬼》走驚悚路線,由《智異山》金銀姬編劇,講述被惡鬼纏上的女人與看得見惡鬼的男人,共同解決案件的故事。

有韓媒爆料,李俊昊在拍完《衣袖》後,收到近百部劇本,最後還是選擇輕鬆浪漫小品,消息人士分析,《王之國》若要收視成功,取決於演員在銀幕上的存在感和演技。

金泰梨新劇《惡鬼》走驚悚恐怖路線。(翻攝自推特)

雖然《歡迎來到王之國》比《惡鬼》早一個禮拜播出,但據知兩劇已有較勁意味,網友、戲迷更打趣想要「開收視賭盤」,不過也有人表示,「青菜蘿蔔各有喜好,類型不同,總會吸引不同收視族群。」

《歡迎來到王之國》、《惡鬼》分別於6月17日Netflix、6月23日Disney+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