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問「媽媽叫妳上台的嗎?」 9歲妹妹超天真回答全場笑翻

金宣虎開場獻唱《每個日子,每個瞬間》,卻不時地偷笑被粉絲抓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金宣虎今(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觀眾到場支持,明明唱著抒情曲,卻綜藝感十足,邊唱邊搖頭還偷笑,甚至發出「哇~」的驚嘆,讓粉絲笑翻。原來是觀眾席下的一片燈海,讓金宣虎大受感動,稱今天心情特別好,直呼:「好像是第一場演唱會一樣!」

金宣虎開場深情款款獻唱歌曲《每個日子,每個瞬間》,卻不停地偷笑,他表示:「真的是對不起,第一次看到手機燈海這樣歡迎我,覺得有點壓力,我下次會表現更好的。」他表示今天特別緊張,手抖個不停,可能因為過去的場地無法直接看到粉絲的臉孔,「這次在(TICC)能直接面對面看到每個粉絲的臉孔是第一次,在台下還看到認識的幾位粉絲,哎呀今天糟糕了呢!」

金宣虎坦言相當緊張,手一直在抖。(記者王文麟攝)

在中間介紹電影《貴公子》的環節中,金宣虎講話到一半竟然突然起身,表示:「對不起,我現在耳機聽不到!」先暫時離場。在調整好耳機後,現場也放映《貴公子》的預告,金宣虎推薦:「雖然每個都是名場面,但電影最後會出現華麗動作戲,請大家拭目以待」,甚至哀求:「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我真的很緊張啦。」

見面會上氣氛融洽,台下粉絲不時與金宣虎對話,甚至在辣炒年糕環節中,有粉絲向金宣虎喊話:「餵我吃!」讓金宣虎害羞地笑了出來,表示:「這個舞台真的很特別欸,能一直跟大家對話。」

金宣虎不時地與台下粉絲互動,氣氛相當融洽。(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與粉絲隔空對話之外,主辦單位還事先也抽選幾位觀眾上台與金宣虎重現戲劇的名場面,沒想到第一位還原《Start-Up》水瓶蓋的幸運兒,是一位9歲小妹妹,被問到從哪裡來,她天真地說「台灣」,金宣虎問她:「媽媽叫妳來的嗎?」妹妹也老實地說:「對…」讓金宣虎笑到翻,要她下一次跟媽媽一起上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