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人魚其實是邪惡反派!海怪公主變身全新英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夢工廠最新搞笑溫馨作品《變身少女露比》昨曝光新預告,電影再度顛覆童話設定,讓美人魚變成大反派,主角則是海怪少女。故事發生在少女之間明爭暗鬥、波濤洶湧的高中校園,靦腆害羞的露比有一天發現自己竟然擁有傳奇神話中的海怪皇室血統,而且她在海底深處的宿命,遠遠比她想像的更宏偉。

導演科克德密科表示身為電影製作人,在說故事的時候很喜歡顛覆傳統,「《變身少女露比》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能夠去翻轉神話中的海怪和美人魚。」以往,海怪總是被描繪成可怕的怪物,但在這部電影中,他們將海怪塑造成強大又善良的海洋守護者,「同樣的,我們也希望顛覆美人魚既定的形象,創造出更複雜的另類神話,挑戰觀眾的期望。」

結果導演創造出一部視覺華麗、情感豐富又幽默搞笑的海洋版成長故事,一個女孩在世界上尋找歸屬感,並學到她一輩子也無法想像的課題。夢工廠動畫總裁瑪吉科恩表示:「夢工廠動畫一直以來都有個顛覆英雄旅程的喜劇傳統,無論是拯救公主的巨怪、成為戰士的熊貓,還是力求改變的維京少年和他受傷的龍。露比吉爾曼代表了這項傳統的新篇章:一名少女擁有意想不到的非凡力量。」

動畫《變身少女露比》再度顛覆童話設定,讓美人魚變成大反派。(UIP提供)

電影描述善良體貼、性格彆扭的16歲少女露比吉爾曼很想要融入海岸高中的生活,但是她卻總是覺得其他同學都把她當成隱形人視而不見。她正在替她暗戀的滑板少年補習數學,但是他似乎只是佩服她的功課很好,而且她那護女心切的虎媽不但禁止她和學校的酷同學一起去海灘玩,甚至還嚴格規定她永遠都不准下水游泳。

當她違反了她媽媽的頭號禁忌,露比將會發現她是海怪女王戰士的直系後代,而且天生注定就要繼承她霸氣十足的外婆,也就是七海女王戰士的王位。海怪一族發誓要捍衛這個世界和所有的海洋,而且從古到今都一直在對抗虛榮浮誇、渴望權力的美人魚一族。

夢工廠再推出最新搞笑溫馨動畫《變身少女露比》。(UIP提供)

但是露比卻遇到一個既嚴重又迫切的問題:學校新來的轉學生雀兒喜不但長得漂亮又受歡迎,又剛好是一隻美人魚。如果露比想要保護她最愛的人,就必須勇敢接受她真正的身分,而且要大大地茁壯成長。《變身少女露比》將於6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