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啦啦隊偏高齡 網揭一堆快40 關鍵原因曝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灣知名啦啦隊女神包括峮峮、林襄已經紅到日本,世界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也轟動國際,近期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桃猿旗下「樂天女孩」,連帶使得「樂天女孩」成員們獲得更多注目。就有網友發現日韓啦啦隊25歲就退休,不解台灣職棒啦啦隊偏高齡,網友直指年輕妹子在冷氣房直播就有錢,何必去球場流汗。

網友認為台灣啦啦隊年紀比日韓大,是因為年輕妹子到球場流汗,不如室內直播錢好賺,圖為現在最受囑目的樂天女孩啦啦隊。(翻攝臉書)

原PO在PTT 發文不解「為何台灣職棒啦啦隊怎麼一堆快40歲的還在跳?」,稱自己發現倪暄31歲還算年輕的了,有好幾位是35歲、36歲、37歲的都有,職棒啦啦隊怎麼回事,怎麼一堆快40歲的在跳,日韓應該沒這樣吧?

網友留言「就人才斷層阿,跟傳產一樣」、「年輕妹子在家直播就好幹嘛出來球場流汗?」、「年輕的在IG 抖音跳一跳就有錢了,誰還要賣命練舞帶氣氛」、「確實,年輕的直接直播露奶就好,唱唱跳跳的多累人」、「啦啦隊高齡化」、「20上下的,誰還在跟你啦啦隊」、「年輕妹子都做YouTuber直播外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