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自製韓式冷麵 辛拉麵加冰塊雪碧被嫌噁 真實口感驚豔

企鵝妹吃自製韓式冷麵。(翻攝Twitch)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步行環島,昨天因為照顧撿來的流浪狗Gina,特別在員林休息一天,她在預動po出狗狗在飯店玩很開心的影片。她前幾天從台中大里走到南投草屯時,在7-11用辛拉麵加雪碧、冰塊、多力多滋、製作出超商版韓式冷麵,直呼好吃,企鵝師料理震驚大批網友。

企鵝妹走入7-11,說自己要「cook」,她在貨架上挑了兩個韓式杯麵,其中一個是辛拉麵,接著又拿了一包冰塊、一瓶雪碧,再拿了一包多力多滋和溫泉蛋。她開始做韓式冷麵,步驟先用熱水泡辛拉麵3分鐘,然後把水倒掉,把辛拉麵辣粉倒入攪拌,再加點冰塊;此時麵有點滋潤但還是熱的,加一些雪碧當糖用,之後把佐料包加入攪一攪,再倒入半包冰塊融化後成為冷湯,最後加入溫泉蛋和多力多滋。

企鵝妹用辛拉麵做韓式冷麵。(翻攝Twitch)企鵝妹在辛拉麵加雪碧。(翻攝Twitch)

企鵝妹用辛拉麵做韓式冷麵,加半包冰塊。(翻攝Twitch)

她一邊做,一邊強調自己不是在玩,完成後,她說是超商版冷麵,開吃後直呼好吃。企鵝妹的韓式冷麵震驚網友,有網友開玩笑可賣100元,「 XD韓國美食 我快笑死」、「垃圾食物精華」、「泡麵當冷麵吃」、「我覺得應該再放一些小黃瓜絲,花生粉和芝麻油」、「超噁」、「材料費不含冰塊,大概120」。

企鵝妹吃自製韓式冷麵。(翻攝Twitch)

但也有粉絲在家復刻,但多了加了泡菜、小黃瓜絲、冰塊、午餐肉絲、起司粉,網友大呼好吃,說韓式泡菜的酸辣加上雪碧的甜味融合巧妙,沁爽的冷麵非常適合炎熱的中午,網友們很驚訝「沒想到加雪碧有另一翻風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