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鬼娃台灣街頭現蹤!片中捉鬼男被扒身索命

電影《駭人骨娃娃》臉上有斑痕的女孩莫妮索因為長相不同被排擠。(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年度最駭人禁忌鬼娃電影《駭人骨娃娃》,改編自19世紀流傳的都市傳說,講述一群年輕人誤撿「鬼娃莫妮索」因而詛咒纏身,一行人不僅開始出現詭異幻覺,附身者四周更是靈異事件不斷,其中一幕鬼娃更「屍」體現身,如同「貞子」般走出電視機來索命。

電影《駭人骨娃娃》中被當地居民稱為瘋子的媽媽,每年聖餐儀式都會找尋她女兒莫妮索。(威視提供)

故事講述一位名為「莫妮索」女孩在參與聖餐儀式後意外失蹤,相傳撿到莫妮索的骨董娃娃的人都會被詛咒。片中誤撿鬼娃的女主角莎拉、男主角培德洛與朋友蕾貝,為了解開身上的詛咒,決定組成捉鬼小隊找尋真相,去訊問當地村莊的牧師一探究竟,卻意外在一卷古老的底片膠捲上,看到那位臉上有疤痕的「失蹤女孩莫妮索」。

沒想到下一秒莎拉與蕾貝就被怪力瞬間拖到其他房間,窗戶一扇扇關閉、家具滿屋亂飛,徒留男主角眼睜睜看著影片裡的少女,化身成型態駭人、陳年腐蝕的遺骸走出電視機,大白天上演厲鬼扒身的驚悚畫面!讓不少人驚呼童年陰影再現。

電影《駭人骨娃娃》片商上週找來「鬼娃」在街頭遊行。(威視提供)

片商日前特別還原電影情節,讓「鬼娃莫妮索」手抱人偶,真實遊走在信義商圈、台北西門町街頭,一身血跡斑斑的破舊白紗裙、嚇人的喪屍裝扮,讓路人又愛又怕紛紛拍照合影。《駭人骨娃娃》本週五(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