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陷醜聞風波沒被換角?《貴公子》導演說話了

金宣虎主演《貴公子》今在首爾宣傳。(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宣虎前年演出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晉升男神,豈料因爆出「逼前女友墮胎」醜聞,讓他聲勢一度暴跌,代言、劇組、韓綜紛紛切割,此時卻有電影《貴公子》「不離不棄」,向他招手,導演朴勳政今(22)出席記者會說原因。

金宣虎私生活惹議後,仍能在兩年捲土重來,參與首部銀幕處男作,朴勳政表示,金宣虎是角色不二人選,「但知道他的醜聞後,說不擔心會影響電影是騙人的,但當時確實沒有替代方案,現在看來,我的選擇沒錯」。

導演朴勳政(中)未放棄金宣虎,強調找他演出是對的選擇。(翻攝自推特)

金宣虎身穿帥氣西裝,追逐戲還拿起吸管喝可樂,亦正亦邪的模樣令影迷耳目一新,朴勳政誇他和角色「貴公子」冷酷又有幽默感的形象不謀而合。

《貴公子》原名叫《悲傷熱帶》,講述金宣虎飾演「全職殺手」貴公子,遇上地下拳擊手,引來其他惡勢力展開瘋狂追擊,朴勳政說:「故事原本走暗黑路線,拍完後發現不悲傷了,於是才更改片名。」《貴公子》6月21日台灣、南韓同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