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大聊男性理想尺寸! 羞認「小蛋蛋」最剛好

企鵝妹直播聊男性理想尺寸。(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實況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目前已經走了超過600公里。她日前趁用餐時間與網友聊天,更不避諱地聊起「男性理想尺寸」。

企鵝妹日前在直播中與粉絲聊天,網友見她穿緊身短袖上衣,紛紛刷一排「大」,她疑惑表示「大?大三小?果汁大?你們大是指果汁還是胸部」她提到每次直播大家看到一點點晃動或是球狀物,就會出現類似留言,不滿表示「當你看到蛋蛋的時候也會說大還是小嗎?男人們,我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企鵝妹被網友暗示胸部大,不滿飆髒話。(翻攝自IG)

不過她能理解男生很難不去注意到女性特徵,「它就長在那邊」人的眼睛不會說謊,很難不去注意。後來話鋒一轉聊到「男性尺寸」,企鵝妹認為蛋蛋大不代表下面也很大,自爆理想尺寸為「小的蛋蛋,平時只有微凸」當男生不想興奮時,不會妨礙到穿褲子,而變大後會是最舒適的狀態,若是變成男生,她最渴望這樣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