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讚周董性格好!曾陷低潮...他「一句話」義氣相挺

張韶涵與周杰倫交情匪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張韶涵近期參加陸綜《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多首台灣金曲,她幕後受訪提到低潮時期,收到許多支持與安慰,其中周杰倫雖然話不多,但一句「我是站在妳這邊的」讓她相當感動。

張韶涵2002年出道後,清亮嗓音傳遍大街小巷,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後來卻因家務風波,讓她跌落低谷,陷入一陣低潮,讓她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她在《聲生不息:寶島季》後訪中,被問到心中的台灣流行音樂代表歌手有誰時,提到了小虎隊、周杰倫、張惠妹和孫燕姿,還分享一段溫馨過往。

張韶涵低潮時,周杰倫暖心相挺。(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透露在低谷期時,周董曾鼓勵過她「拍廣告都會替我加油打氣,打電話跟我說『我是站在妳這邊的』,他話不多但他真的想挺一個人的時候是非常有義氣的。」她也表示很喜歡周杰倫這樣的性格,認為他能夠受到粉絲喜愛不是沒有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