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國外解放 吃早餐「爆乳露溝」被虧:有事嗎

米可白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翻攝自米可白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發跡,以「葡萄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圈後成績亮眼,還兼任主持工作,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擁有不少粉絲。今(20)日發出在國外的美照,不過身上「爆乳裝」卻成亮點,還被媽媽虧:「有事嗎?」

米可白發出三張照片寫道「我媽媽剛剛問我說,你吃早餐穿這樣,有事嗎?」,只見她身穿黃綠色無袖背心,飽滿上圍加上衣服設計,隱約露出火辣深溝,藝人方馨則是笑說「妳最近好像很有事,但大家都愛」。

米可白火辣裝扮成焦點。(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打趣說「我媽媽已默默放棄」,粉絲也紛紛留言,「當然要這樣穿才對得起這身型」、「很好啊,媽媽還不習慣,多看幾次就習慣了」、「媽媽,女婿軍團來報到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可白(@mimi004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