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當年的葡萄姊姊?米可白穿上兒童台戰袍「完全沒變」

米可白再度穿上10年前兒童台訂製的戰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藝人米可白過去主持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廣為人知,脫下姊姊制服後轉戰戲劇圈,亮眼的演技擄獲不少劇迷喜愛。為了讓大家夢回當初的葡萄姐姐,昨(13)日米可白再度穿上10年前兒童台訂製的戰袍,只不過相較當年的青澀模樣,現在多了一份成熟美。

雖然是10年前訂做的兒童台姊姊制服,如今米可白還可以穿。(翻攝自臉書)

米可白在臉書曬出一段熱舞的影片,只見她穿著以藍色和黃色為主的裝扮,不僅有公主袖還有澎澎裙,嗨跳多首兒童舞蹈,雖然是10年前訂做的兒童台姊姊制服,如今還可以穿,也讓她開心尖叫「擠得下去」,除此她也自嘲「阿姨動一動,好可愛的舞,看完後希望不會害大家做惡夢」。

影片曝光後,至截稿前已吸引超過近萬人朝聖留言,「看不出來10年了」、「好厲害,穿起來無違和,彷彿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終於回來了,葡萄姊姊,可愛又漂亮」。更有忠實粉絲曬出一張米可白10年前的簽名照,而米可白本人見狀後則回應:「以前好黑啊!」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