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李多慧被印在垃圾桶 網友揶揄「垃添女孩」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左)與李多慧(右)的美照,被印在垃圾桶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所簽約的韓國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以及人氣成員林襄,2人討論度十足,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發現2人被印在垃圾桶上,希望能讓球迷不要亂丟垃圾,卻引來網友揶揄「垃添女孩」。

網友貼出照片,發現啦啦隊女神們成為環境大使。(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於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照片中可見林襄與李多慧的美照被印在垃圾桶上,旁邊更有標語「給林襄看不到垃圾」、「要讓李多慧看環境乾淨」,用意在於讓大家保護好環境整潔,不隨地丟垃圾,確實地板上只有落葉,並沒有人造垃圾。

網友們對於林襄和李多慧被印在垃圾桶上的照片,議論紛紛。(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眾多網友看到林襄和李多慧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調侃:「垃添女孩,多慧丟?整襄丟!」、「應該改成,看你多慧丟!」但也有網友實際走訪現場,表示真的滿乾淨的:「結果真的都丟在垃圾桶裡,變乾淨了!政府可以學習,這樣到處都沒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