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在韓「負評纏身」 粉絲揭真相:韓國人不認識她

企鵝妹徒步環台已到台中。(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來台徒步環島多日,今(17)已抵達台中,累積步行520公里,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爭相合影。有網友好奇韓國人對於企鵝妹環台看法,實際搜尋韓國網站,竟出現滿滿負面新聞。

企鵝妹已步行500公里。(翻攝自IG)

企鵝妹昨步行至台中豐原,網友形容「在豐原火車站展現超人氣,甚至連警消都來合照宣導,這樣完全不是泛泛之輩了。」好奇這樣的熱潮會不會傳回南韓,引發輿論及社群討論,帶起新型態外銷韓國文化的典範。

貼文一出,有網友到韓網《Naver》查證,想不到跑出一堆負面新聞,像是「韓屋村罵韓國阿姨髒話」、「騎電動滑板車違反違規」、「動漫展上嘲笑身障童是霍金蜘蛛人」等,不見徒步環台的相關消息。

韓網並無企鵝妹步行環台報導。(翻攝自NAVER)

不過粉絲並不意外,透露企鵝妹客群一直不是韓國人,因此在韓國知名度並不高。不少人也留言表示「問了兩個韓國朋友,都沒聽過」、「韓國看她的不多,台灣是大宗」、「台灣在看而已 其他國都是幾百幾十湊的」、「他因為很多事蹟在韓國超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