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鵝妹如果是男生 幻想自己那話兒尺寸

企鵝妹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島挑戰,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上個月23日在台灣展開徒步環島挑戰,近日走到苗栗被讚胸大,沒想她對此也不開心,接著又聊到男性那話兒話題,還大聊自己若是男兒身,最想要那話兒尺寸。

企鵝妹在直播中說,如果男生只是蛋蛋很大,不代表XX也會很大,然後也說自己理想男性尺寸,「應該是小蛋蛋,平時只有微凸,當他不想『興奮』,不會妨礙穿褲子,但若想要變大時,就會變大,那就是最舒適的狀態」,企鵝妹還說,如果她是男生,自己會想要這樣。

這則影片一曝光,引來網友熱議「蛋蛋好像也不能太小,不然會有問題」、「好開心企鵝妹也關心男生蛋蛋和那話兒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