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趴歐陽娜娜!台灣最美星二代本尊長這樣 情緒激動哭了

韓菲舉辦發片記者會,情緒激動噴淚。(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韓菲最近奪下台灣最美星二代的票選冠軍,她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與媽媽余皓然雙雙淚灑現場,受訪感性談到:「剛剛哭比較多是因為感動,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上的。」她的爸爸王中平忙著工作,在記者會尾聲也殺到現場力挺。

母親節將至,韓菲特別在記者會上「串通」哥哥韓靖,合買了高級廚具送給媽媽,余皓然收到驚喜很感動,直接在台下掉淚。

韓菲(左)與哥哥韓靖(右),準備母親節禮物送給余皓然。(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在台上表示:「媽媽很喜歡購買各種漂亮的廚具,我們決定送媽媽喜歡的一家廚具用品店的鑄鐵鍋給她,希望她會喜歡。」更想把自己的新專輯《顯化法則》,送給媽媽當成母親節禮物。

余皓然對愛女獻上鼓勵,「希望妳加油,韓菲是對自己非常嚴格的人,她比我努力一百倍,但凡事只要努力了,盡力了,不要愧對自己就好。」現場氣氛催淚。

此外,韓菲發片前打敗了歐陽娜娜、李紫嫣等星二代,奪下台灣最美星二代的冠軍,對此她感到受寵若驚,謙虛回應:「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一樣,我覺得要找到自己的樣子跟特色,比起外在上的美,人格上的美是更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