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男星DIY來真的 辦公室抽衛生紙「打地鼠」:很舒服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於辦公室DIY發洩,他今(24日)出席記者會,談及「打地鼠」橋段,他笑說是在對電腦性騷擾,拍攝時沒特別培養情緒,「很真實、很變態、很舒服。」

《最佳利益2》首播記者會,陳庭妮(左)、邱凱偉。(記者胡舜翔攝)

Darren透露,這場戲其實不在劇本裡,而是導演林立書臨時所加,事前還被下指示:「你進去打開電腦抽衛生紙,結束後擦一擦就好。」他當時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竟是真的,最後一次OK沒NG,還被稱讚「很好、很棒。」他不禁笑喊:「我在想是不是導演本身自己的投射?」導演更大喊:「Darren就是打完之後就得金鐘獎。」

這次更在精彩片花中DIY發洩:「大家看到的打地鼠的那場戲,其實沒有在劇本裡面是導演加的,導演跟我說,試試看打開電腦、抽衛生紙擦一擦就好,我就照做,導演就說很好很棒,就這樣一次ok,我在想是不是導演本身自己的投射?加的非常好。」林立書導演更大喊:「Darren就是打完之後就得金鐘獎。」。

Darren認為劇中「打地鼠」橋段是很真實的呈現。(記者胡舜翔攝)

Darren認為該橋段是很真實的呈現,「可以隨時隨地做一些快樂的事是滿舒服,好像是狗在路上,也不會有人管你,我在自己的辦公室也是這樣,辦公室又是我最大。」

Darren劇中身為長子繼承財產的同時卻也乘載許多無人知曉的壓力,他說:「俗話說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對於飾演父親的張佩華,他形容「佩華哥對我而言就像藏獒般霸氣,走路有風、霸氣外露的感覺。」

陳庭妮飾演Darren的親妹妹,一出場就穿著監獄服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陳庭妮則是飾演Darren的親妹妹,她一出場就穿著監獄服亮相,透露自己入獄的關鍵竟是遭親哥哥陷害,便與方箏(天心 飾)聯手想辦法洗刷罪名,而兄妹兩人為爭產的各種對峙、撕破臉精彩可期,她說:「戲裡真的好討厭,但戲外我很喜歡他,我覺得哥哥很可愛。」Darren表示:「一開始我們有聊了,小時候感情很好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段被爸爸灌輸很多話術,對於妹妹可能會把我的位子搶走,會開始討厭妹妹,但我小時候還是很疼愛妹妹的。」陳庭妮也說:「我覺得表面看起來很好,但私底下互相算計,我們錯過了最佳的和解時機,反而把自己的心門關起來造就後來的故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