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直播忘記關!洗澡被電視反射全現形

中國知名網紅女主播蔡娜發生直播放送事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網美主播蔡娜,近日直播出現放送事故,洗澡的畫面透過電視的反光,全部被反射出來,畫面曝光後她的直播間因此涉嫌違規而被關閉,此舉也引發網友討論。

蔡娜將境頭轉對向房門,洗澡畫面意外遭電視螢幕出賣。(翻攝自微博)

蔡娜憑藉甜美外型,以及不科學的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日前她到泰國旅遊,過程中不時會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她到飯店時也不忘開啟直播介紹景點,並與粉絲閒聊,隨後就表示自己要去洗漱準備休息,雖然她把鏡頭轉往房門方向,但卻沒有關掉直播,因為電視螢幕的反光,讓正在洗澡的她春光外洩,畫面當場秒變18禁。

蔡娜直播間目前遭停播。(翻攝自微博) 

蔡娜的直播放送事故沒過多久後,直播間就因為涉嫌違規而被平台關閉,此舉更引起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表示錯過直播太可惜,而也有人直言她「作假」,是女主播的慣用伎倆。事實上,蔡娜的家境不錯,就有粉絲指出,蔡娜開直播是興趣,不會為了「蹭流量」使自己的隱私曝光。對此,蔡娜目前仍未做出回應,平台也處於停播狀態,令粉絲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