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磊裸上身開拍前「爭取1分鐘」 導演反虧:喝水就沒肌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磊、趙露思主演的古裝劇《星漢燦爛》,上週開始在八大戲劇台播出,《星漢燦爛》劇情前半段主要描寫趙露思飾演的「程少商」家族間內鬨,電視才播出兩集,網友對於「背負血海深仇的凌不疑,騎馬帥出新高度。」好評不斷,更盼望吳磊和趙露思的正式相遇。

吳磊(左)在劇中因胸口傷勢嚴重,趙露思自告奮勇幫忙擦藥。(八大提供)

《星漢燦爛》男女主角在對戲安排上,也替粉絲謀不少福利,在幕後花絮影片裡,除了費振翔導演加碼要求男女主角親吻戲直接嘴對嘴外,劇中一場由吳磊扮演的「凌不疑」因胸口傷勢嚴重,趙露思自告奮勇幫忙擦藥,露出結實胸膛的吳磊,藉機握住趙露思的手靠近自己,充滿曖昧氛圍的經典橋段。

開拍前吳磊發現攝影機會從身後取鏡,備感壓力,於是向導演爭取1分鐘,立刻就地伏地挺身、雙臂猛拉彈力繩,拍攝中途導演喊卡,吳磊因為緊繃著腹肌,忍不住乾咳一聲,希望能喝水解渴,導演則開玩笑說:「你喝水,肌肉就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