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格爾公開法庭對話狂轟元配 富商買藥理由曝光太驚人

曾格爾。(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登山女神」曾格爾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富商元配、時尚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以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雙方在臉書開戰,曾格爾強調自己沒有和富商發生關係,岳啟儒岳啟儒公開兩人開房對話截圖,其中有句「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藥吃喔」,曾格爾也提醒他「要刪這個訊息喔」,曾格爾今先稱那是胃藥,之後直接公開法庭上,法官和富商陳坤保對話。

有網友問「昨晚沒防護,記得買『胃藥』吃」,到底是什麼藥,曾格爾回應是胃藥,答案令人震驚,她強調「不是我講的胃藥而已,我們陳述的也是陳坤保在法院的證詞」。之後她在限動直接公開法庭上的供詞,法官當時問「提示第120頁,剛剛你說這是你與被告在111年8月30日之訊息,你提及『昨晚沒防護,得買藥吃喔』這是甚麼意思?」陳坤保則回應「我請她去吃胃潰痛的藥」。

法官看也追問「那為何跟昨晚沒有防護有關係?」 陳坤保回答「因為當天她第一杯酒她有喝香檳,後來我有倒一杯威士忌給她,她喝了覺得胃不舒服,所以她不舒服的當下我有跟她說,隔天我會拿藥給她」。法官接著再問「你在三二行館是否有發生性行為?」陳坤保回法官「沒有」。曾格爾貼上這連串庭上證詞截圖,並PO文嗆正宮「 岳啟儒妳還要扯什麼?」、「事實就在眼前!不要再浪費媒體和司法資源佔版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曾格爾公開法庭對話。(翻攝臉書)

相關新聞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