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突認失控釀錯 深夜吐心聲「感到強烈罪惡感」

謝忻透露一時失控偷吃蛋糕,心裡感到強烈罪惡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與「阿翔」陳秉立不倫戀,形象瞬間跌落谷底,如今努力走出低潮重返演藝圈,也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昨(14)突發文透露自己一時失控做錯事,心裡滿是罪惡感,引起網友好奇。 

謝忻在臉書透露,近期因報名馬拉松,重拾168斷食,豈料昨晚一時失控吃了兩塊焦糖起司蛋糕,品嘗的瞬間讓她感到滿足又幸福,然而「強烈的罪惡感到了睡前油然而生。於是,天根本還沒亮我就衝出門,企圖以跑步時飆升的腦內啡沖淡昨日的罪惡」。

謝忻凌晨出門跑步。(翻攝自臉書)

另外,謝忻也在文中分享跑步時的小確幸,表示過程中與許多早起慢跑的民眾互相道早安及打氣後,「微不足道的小小互動,直接開啟了我一整天快樂的泉源。再怎麼疲累,早晨的所有鼓勵都已值得,慢跑讓我快樂;慢跑讓我肯定自己」,最後也不忘搞笑表示,「我要去享受昨晚沒吃完的焦糖起司蛋糕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鐵道馬跑很短,偶爾吃蛋糕休息一下沒關係」、「已經夠美了,可以適度放鬆啦」、「賽前的肝醣超補法很重要!吃吧」,而謝忻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曬出焦糖起司蛋糕的照片,寫下「罪魁禍首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