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出事了!宣布回歸家業 遭狗攻擊摔傷無法行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劉心語,先前宣布回歸家業,要幫忙父母擺攤賣魚,而她也沒有忘記歌手身分,推出全新創作單曲《162天》,首度嘗試創作。

劉心語透露,創作緣由是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除了體會到運動的魅力,也意外多了許多黃隊家人。

劉心語外型亮麗,曾有「最美魚販」稱號。(合名娛樂提供)

她之前比賽導致無名指骨折開刀,至今還未痊癒,所以創作時無法彈吉他譜曲,只好靠哼唱方式寫歌。

劉心語談到:「透過復健現在好多了,才有機會拍出美美踏浪彈吉他的畫面!」更想透過歌曲,呼籲大家讓自己發光後照亮別人,認為生活應多看看美好的事物,提到想把將家裡的魚市場打造成網路系統化的電商,「希望爸爸媽媽不用再那麼辛苦,換我來照亮他們。」

劉心語推出創作單曲《162天》。(合名娛樂提供)

此外,她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急著錄音下車,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直接「犁田」,長達3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最重要是請大家多支持《16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