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兒子有意斷絕父子關係 澎恰恰急發聲明

澎恰恰和兒子「皮皮」。(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澎恰恰幾年前欠下2.4億巨債,後由金主兼好友林秉文出面喬債,近日鬆口「還有5、6000萬債務要處理」,除了靠演藝工作,更做起賣泡菜的事業,他的兒子「皮皮」也陪他一起走過低潮。不料近日卻傳出皮皮想和爸爸斷絕關係的消息,澎恰恰趕忙發文澄清,強調並沒有這回事。

澎恰恰和兒子「皮皮」。(翻攝臉書)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說看到自己的新聞增加近100篇嚇了一跳,當中有些提到皮皮有意和他切割,他嚇到出面強調「我兒子皮皮一直是我最好的支持者」,他承認皮皮早年曾有一次因為爸爸犯錯有些微詞,但兒子氣話講完,轉頭就更認真督促他,一起規劃還款計劃,去年爆紅的魷魚遊戲也是他和朋友的好點子。

澎恰恰和兒子「皮皮」。(翻攝臉書)

澎恰恰分享了數張父子間互動親暱的合照,父子共同創業正面破除傳言,阿松、楊月娥、楊琇惠等藝人都為他加油打氣,網友也留言「別人明星的兒子是來享福 只有這皮皮 是來報恩加還債!了不起」,澎恰恰也感嘆回「真的」,對兒子不離不棄,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