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城老牛吃嫩草 黃越綏不忍苛責:開心就好

爺孫戀經歷風風雨雨,李坤城和林靖恩最終在今年2月1日進行簡單結婚儀式。(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相識逾30年的兩性專家黃越綏,今(12)日一早回憶兩人相識於當年抗議媒體壟斷,而地下電台剛興起時,「我們的交情是屬於3年不見面,但見面至少可以聊3年的老朋友,他一直稱我大姊。」

黃越綏的記憶中,李坤城除了全心投入音樂創作世界,收藏黑膠唱片及古董留聲機之多,應該算是台灣屬一屬二,「尤其聽他細說收藏的經過和歴史,只能佩服其專業,以及為台灣留下文化資產的精神。」

「他生性開朗樂觀且浪漫健談,生活作息也十分正常且喜歡運動,飲食方面也相當注重養生,不但少油少鹽少糖,還曾經勸過我要多保重別盡吃燒烤或加工品」,黃越綏回憶說。

黃越綏難忘李坤城曾打電話問她,對於爺孫戀這種偏離世俗的做法,有什麼樣的看法?印象中她用幽默帶揶揄地說,虧你老牛吃嫩草賺到了,「雖然我相信你說的緣份,但還是認為有些不道德啦!」

她最後還酸李坤城:「反正看在你是我弟的關係,你開心就好,不用太介意別人的聲音,如果萬一你們出了什麼狀況,屆時我再送你個免費諮商吧!」李坤城聽完後,尷尬中帶著幾許寬心的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