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新手上路被老公嫌「好爛」 回憶「教練名言」秒看開

林可彤近日練習開車被老公碎念。(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記者葉姵妤/綜合報導〕林可彤外型亮麗、身材高挑,2017年她嫁給認識三年的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育有2個兒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近日,她練習開車上路,老公坐在副駕不斷碎念她「開好爛」,讓她忍不住回嘴:「這麼兇我會更害怕開車。」

林可彤昨(10)在臉書上發文解釋來龍去脈,日前她的車子停放在斜坡上的車格,但前後車子靠得很近,所以將車子挪出需要花一點時間,被老公不耐煩地抱怨「這樣根本車子沒在動,是要弄幾次!沒人像妳這樣開車的啦」。她回應:「我還在學嘛!會慢慢進步,你難道就不能教我嘛!這麼兇我會更害怕開車...」卻又被對方罵說「妳就不會自己學嘛!什麼都要人家教」。

林可彤透露,還好前兩個月找了一個女教練陪練,教了她好多上路的重點,給足了她超多信心,她才有辦法上路,教練告訴她1個重點,「管別人叭什麼叭,安全限速範圍內你就安心開車就對了!」因此她也不管老公「叭什麼叭」,即使緩慢也平心靜氣地開回家,「你再叭也不能阻止我爬行啦」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我也快50,打死也不夠上路,妳已經好棒」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開久了人人都是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