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美少女「美貌山崩」深陷整形 原圖曝光網嚇壞

橋本環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過去曾是偶像女團「Rev. from DVL」成員,擁有精緻甜美的臉蛋,在2013年被拍下一張神顏照,引起網友暴動,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24歲的她出道至今,被整形及「美貌山崩」等負面新聞纏身,近日她曬出一張小學嫩照,直接打臉酸民。

橋本環奈日前擔任日本職棒巨人隊的開球嘉賓。(翻攝自推特) 

橋本環奈在唱歌和戲劇皆有亮眼表現,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日前她擔任日本職棒巨人隊的開球嘉賓,她開心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巨人隊的球迷,「能站在東京巨蛋開球非常榮幸,我很愛巨人隊」。並透露自己選擇24號球衣開球的原因,不僅是碰巧剛好今年24歲,更因為小學時也總是穿著24號球衣替球員高橋義應援。 

橋本環奈曬出小學時期幫巨人隊球員應援的照片。(翻攝自推特)

橋本環奈同時附上自己在小學時應援的可愛嫩照,從畫面可見,小學時期的她就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精緻五官與現在差異不大,證明自己是真球迷之外,也直接打臉整形疑雲。照片曝光,網友紛紛震撼表示,「根本一模一樣」、「誰還敢說她不純,太可愛了」、「小時候也太可愛」。事實上,日前橋本環奈出席電影《湯道》記者會時,被眼尖網友發現臉上多了不少紋路,且黑眼圈明顯,看起來相當憔悴,被網友認為「美貌山崩」而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