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曾酒後爆粗口譙國民黨 名嘴認主謀:因我灌醉他

蔡玉真(左)當年和法務部長馬英九合照。(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率團訪中祭祖,在武漢大讚中國抗疫成果,稱「是對人類的貢獻」,還感嘆「我們政府造成你們的困擾」,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嘲諷要馬英九的幕僚注意,別再像2015年「馬習會」那次喝醉露娘態。對此名嘴蔡玉真則加碼爆料27年的故事,她曾聽馬英九親口說「國民黨,X你娘」,相當震撼。

蔡玉真拍攝馬英九當年在澎湖吉貝喝嗨的樣子。(翻攝臉書)

蔡玉真昨在臉書發文講述27年前一段精彩往事,1996年時她是司法記者,法務部與調查局安排前往澎湖參訪,當天在吉貝住宿,當時的法務部長馬英九被時任總統的李登輝冷眼相待,因為馬英九力主徹查正副議長賄選案,李登輝潑他冷水。因此心情鬱卒的馬英九來到澎湖,所有人暢快痛飲陪部長放鬆一下,並達成「酒後任何新聞都不要發」的共識。

蔡玉真說馬英九就這樣卸下心房痛快暢飲,多位檢察長及下屬要跳出來擋酒,都被她巧妙地擋下,馬英九喝了數十杯的一口杯高粱。吃完晚飯正在一旁的KTV準備開唱,馬英九轉身過來突然說了一句「國民黨,X你娘」,整個人踉蹌跌坐在中國時報記者身上,大家連忙將他扶起,蔡玉真做了幾下肩頸按摩。而馬英九拿起麥克風口齒不清的唱了一首歌,就回到澎湖地檢署安排的宿舍休息。隔天一早,部長機要秘書對蔡玉真碰說「部長昨天被妳搞慘了,所以回去睡覺時房間沒鎖門,情況很嚴重。」蔡玉真說自己還回了一句「他不是我的菜,我對他沒興趣」。

蔡玉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蔡玉真說當時外表斯文的馬英九口出三字經太震撼了,所有記者都忍住不寫,她還認了把馬英九灌醉的主謀者就是自己。接著她痛批27年前看馬英九酒後德行,就知道這個人成不了大器,也更能明白他為何多次酒後就會出現超娘的醜態。如今甘願任憑共產黨擺佈,她看到當年這些照片,心中只有怒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