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半年痛失摯愛摯親 閨密曝「每天視訊公婆」:很勇敢

王瞳(右)去年痛失摯愛艾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瞳去年8月歷經摯愛艾成離世,不到半年艾成的弟弟艾翔因心肌梗塞猝挺,身為閨密的潘奕如出席活動時,被問起王瞳的心情,她直言:「絕對是非常震驚、震撼、悲痛、難過。」

潘奕如談到,艾成家人3月初來台灣時,她也有陪王瞳及艾成家人到九份走走,「我跟艾翔聊滿久的,那天聊最久的就是他,相信現在艾成跟艾翔應該在天上合唱得很開心,雖然很不捨,但相信他們現在過得很好,未來我們也會在那邊相見,這是很大的盼望,我們都相信這不是永別,只是暫別。」

潘奕如誇讚王瞳非常勇敢。(記者胡舜翔攝)

潘奕如認為傾聽和陪伴很重要,因為療傷需要過程,無法瞬間完成,只能隨著愛慢慢滋潤,「她(王瞳)在信仰的力量跟大家的陪伴之下,心情越來越穩定。」她誇讚王瞳非常勇敢,即使每天拍八點,也有一直在照顧、陪伴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他們每天都會視訊,彼此成為彼此的力量,一起陪伴一起前進,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