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曹佑寧被直擊!王淨忍痛放棄領養:無法當好媽媽

王淨稱自己是梨形身材,腰很細但有著「很會生」的臀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王淨日前被拍到與男友曹佑寧一起現身動物領養之家,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表示確實有想要領養狗狗,不過她考量到今年行程比較忙,會到處飛來飛去、不見得會在台北,「如果我要為這個生命負責,如果沒辦法陪伴牠的話,我是不是沒辦法成為最好的媽媽」,最後決定忍痛放手,而狗狗也已經找到歸屬了。

辛叡恩飾演學生時期的朴涎鎮。(Netflix提供)

王淨分享,前幾年同時拍攝又宣傳,如果角色比較沉重的話,難以切換情緒,希望能夠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她透露,最近很愛看宋慧喬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直呼:「我跟你說!我真的太想聊了,真的太屌了!太好看了!」表示最想要演由辛叡恩、林知衍飾演的朴涎鎮一角,「她的表演有幅度,看到最後會知道她是有故事的,看完感觸很大,有時候低潮的時候會想說,善真的有善報嗎?人真的要在錯誤中學習,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一步錯步步錯,身而為人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王淨透露自己不會幫曹佑寧穿搭,男友的衣服可以自己穿。(記者宋志雄攝)

王淨今天出席服裝品牌活動,才剛提醒大家要小心,結果自己下台就差點跌倒,嚇壞眾人,王淨直呼:「剛剛閃過很多事情,還沒跟我媽說我愛她!」王淨分享,自己159.8公分,身材偏梨形,喜歡上窄下寬的穿搭風格,也喜歡oversize。

王淨分享自己喜歡oversize的穿搭。(記者宋志雄攝)

被問到會不會幫男友曹佑寧穿衣服,甚至穿情侶裝?王淨笑說,男友的衣服可以自己穿,不會覺得情侶裝很噁心,不過兩人喜歡的類型、色系有點像,因此很常穿得類似。至於最討厭的男生穿搭,王淨笑說:「我不太在乎別人穿什麼,不要三角褲外露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