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2千萬新家Joeman開箱 奢華內裝全曝光:美到像樣品屋

阿滴開箱30坪新家。(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阿滴的頻道有273萬訂閱者,人氣相當高,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他年初宣布買房,近日開箱30坪新家,為他開箱的人是Joeman,也相當驚喜,阿滴新家裝潢一公開,網友留言狂讚:「美到像樣品屋」。

阿滴新家客廳很寬敞。(翻攝IG)

影片一開始,Joeman就說這是送給阿滴的入厝禮,阿滴非常感動,因為他自己平常用GoPro拍攝,Joeman為他用4K拍攝。阿滴說新家31、32坪左右,位在台北市,一坪67萬,以32坪來算,總價2144萬元。阿滴說有點懊惱玄關做太大,他的朋友甚至説已經和房間一樣大,Joeman笑這是豪宅級玄關,通常80到100坪才會做到這樣大。

餐廳和廚房,特別用格柵,餐桌要價七萬多。(翻攝IG)

阿滴家的客廳刻意不放茶几,看起來空間隔外寬敞,而米色系沙發,他坦言是奢華沙發,為日本工藝,但這投資值得,因為很舒服,而電視則是85吋大。Joeman也大讃阿滴家的餐廳很美,整個木質調,特別是採用格柵,他看來「都是錢」,阿滴也承認是手工作的,格柵門後隱藏了廁所和臥室。而餐桌為實木,阿滴說要價七萬多,廚房用水磨石,阿滴說是參考愛莉莎莎舊家,Joeman則笑他是比較帥的蔡阿嘎。

浴室中有浴缸,沖澡的地方還用了花灑。(翻攝IG)

阿滴還說現在有兩個電器,他已經生活中不能沒有,一個是洗碗機,可以省半小時洗碗時間,另一個就是廚餘機。阿滴家的浴室有浴缸,而且還有沖澡,阿滴說他還用了花灑,而且是偏貴的,想要擁有在飯店的感覺,Joeman同意說有儀式感。

臥室有特別訂製床頭櫃。(翻攝IG)

Joeman笑阿滴有強迫症,因為他每個空間都把東西收在櫃子裡,視覺上看起來乾乾淨淨,唯有書房是他工作區域,可以東西亂擺,沒有收拾壓力。而阿滴的臥室進去會先有一條長廊,他說先創造休息的感覺,此外,他也特別做了一體式的床頭櫃,而主臥室的浴室白色素雅,只有馬桶。

臥室中的浴室,只有馬桶,沒有淋浴處。(翻攝IG)

阿滴也在IG發圖,寫道感謝JJoeman送入厝禮,也謝謝設計師,半年多的時間,把新家打造成夢想中的樣子。他放上超多照片,而IG照中,可以看到客廳是有茶几的。愛莉莎莎留言「家裡好大好羨慕喔!偶像XD」,網友留言「好像飯店」、「完全是樣品屋」、「客廳好美!餐桌好溫馨的港覺」、「美的像樣品屋般漂亮」、「有一種不知道在誰的頻道的錯亂」、「超夢幻」、「坪數夠大規劃起來就是這麼得心應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