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韓星輕生27年後出新歌 家屬:聽到眼睛含著淚水

徐志源逝世27年,唱片公司明日將上架新歌。(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歌手徐志源1976年出生,18歲時選擇出道,以歌曲《另一個開始》橫掃樂壇,因才華洋溢,有「天才歌手」封號;不料他在第二張專輯發行前夕,於1996年1月1日選擇輕生,留給歌迷無限遺憾;韓媒今(26)報導,唱片公司透過聲音修復,明天中午將發表徐志源新歌《等待的日子,抹去的日子》(暫譯)。

唱片製作公司Omni Music轉述徐志源家屬表示,「時隔27年,又聽到徐志源的新歌,有一種新鮮感,同時眼眶也含著淚水。」

據報導,《等待的日子,抹去的日子》透過聲音修復技術,重現已故的徐志源歌聲,加上樂器伴奏、全英浩(音譯)負責編曲,創造出豐富又完整的歌曲;新曲發表消息傳出後,不少歌迷對他的新歌期待值飆升。

徐志源當初在第二張專輯主打歌《聚集我的淚》推出後,成為當年名曲,人氣超高,但他卻選擇在家中輕生;關於他的離世,說法眾說紛紜,有指他因為首張專輯成績太優異,受不了壓力選擇離開,也傳是經紀公司待遇太差、家庭壓力等,至今未能證實。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