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合作《龍與地下城》竟笑到哭!蘇菲亞被點笑穴賈斯提斯當場傻眼

賈斯提斯史密斯、蘇菲亞莉莉絲《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專訪影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曾演出《名偵探皮卡丘》的賈斯提斯史密斯,和《牠》空靈女星蘇菲亞莉莉絲,在奇幻冒險新片《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分飾「術士」賽門和「德魯伊」多莉克,片中賈斯提斯相當搞笑,蘇菲亞被問到和他同場演出是否很難憋笑,竟當場笑不停,甚至笑到落淚,相當逗趣。

賈斯提斯史密斯(左)和蘇菲亞莉莉絲合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大讚對方幽默風趣。(UIP提供)

該片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與電玩,賈斯提斯飾演的賽門具有魔法能力,但於使用魔法欠缺自信、充滿不安,他形容賽門內化了自己永遠不夠好的觀念,沉浸在自我貶低中,「他甚至為了一些小小的偷拐搶騙使用自己的能力。」

不過賈斯提斯認為角色缺陷同時也是最美好的部分,「他並不一定因為自己不擅長魔法而感到沮喪,而是選擇接受事實,我喜歡這樣實事求看待自己現狀的人,而不是充滿哀傷又自怨自艾的心態。」

賈斯提斯史密斯(中)和蘇菲亞莉莉絲合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相當愉快。(UIP提供)

蘇菲亞飾演的多莉克除了具備變身能力,更是冒險團隊中正直又冷靜的存在,她笑言當所有人都在炸毀東西和想著可怕計劃時,最需要的就是她,「多莉克會很冷靜地告訴大家:『這沒有任何意義。』,我覺得這個角色被描繪的非常有趣,而且很開心我可以扮演那個冷靜的人!」

片中賈斯提斯追求蘇菲亞,戲外兩人合作愉快,賈斯提斯形容蘇菲亞有一種「不動聲色的幽默感」,既機智且風趣,「她可以盡情發揮她的諷刺與幽默,我也很樂意就坐在這裡接受一切」。不過當蘇菲亞被反問到賈斯提斯,竟當場大笑不止,隨後誇讚對方真的很好笑,拍攝時常逗她笑個不停,賈斯提斯見狀也搞笑抱怨:「妳這樣根本是在取笑我!」

賈斯提斯史密斯(左起)、克里斯潘、蘇菲亞莉莉絲、蜜雪兒羅卓奎茲在《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一同冒險。(UIP提供)

該片描述敘述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吟遊詩人-埃德金」和四位擁有特殊專長冒險家:「野蠻人-霍爾嘉」、「聖騎士-贊柯、「術士-賽門」和「德魯伊-多莉克」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紅袍法師,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主要演員包括克里斯潘、蜜雪兒羅卓奎茲、雷吉尚佩吉、賈斯提斯史密斯、蘇菲亞莉莉絲,以及休葛蘭。《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將於3月24至26日上映口碑場,29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