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內湖交通有解方?呱吉實測走水路通勤 結果比機車快

呱吉實測走水路通勤台北→內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交通壅塞問題向來為人詬病,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直言內湖交通沒救了!」但真的是如此嗎?對此,身為前議員及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呱吉(邱威傑),近日實測SUP渡河通勤到內湖到底有多快,沒想到他1小時內就抵達目的地。

今年初曾有企業提議「走水路上班」,呱吉便以此作為點子,與團隊特地規劃出上班路線圖,預計從榮星花園溜滑板到大直橋,再用SUP渡河到內科,看是否能比搭捷運、公車還要快。早上9點一到,呱吉從榮星公園出發,走濱江果菜市場接飛機巷,再進入大佳河濱公園,歷時16分鐘。抵達大直橋租SUP的地方後,簽完切結書和聽取工作人員的說明,大約9點25分。

呱吉靠著滑板和SUP順利在9點59分抵達。(翻攝自IG)

接著,呱吉耗費20多分鐘抵達對岸的美堤河濱公園後,9點47分再次溜滑板出發,從內科進入團隊的預定集合點「洲子二號公園」,順利在9點59分打卡成功,換言之他花了不到1小時就完成實測,結果令大家非常驚訝。

影片上架後,網友紛紛熱議留言,「個人覺得用SUP的方式渡河考慮到的安全性,不如搭建浮橋用獨輪車或平衡車腳踏車之類來渡橋可能還比較安全」、「願意實測解法就是給個讚!」、「終於有人做了我每天上班都想幹的事」。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