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天也會犯錯! 他讚《黑暗榮耀》值得吹捧

《黑暗榮耀》第2季已上線。(翻攝自Netflix)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韓劇《黑暗榮耀》日前在Netflix上架第二部掀起追劇熱潮,大快人心的復仇情節讓人欲罷不能,劇情獲得外界一致好評,知名律師呂秋遠也推崇《黑暗榮耀》,確實是值得追蹤影集,直言裡面有太多可以探討社會現象。

呂秋遠說,在《黑暗榮耀》裡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母親,包括朱如炡與朴尚任、朴涎鎮與洪英艾、李善雅與姜賢南、河睿帥與朴涎鎮、尹昭熙與金吉女,「當然,還有文同珢與鄭美熙。

讓他印象深刻的,還有影集裡即便是朴涎鎮,也還是深深的愛著她的女兒,「所以也不至於需要以為,所有的媽媽,都會以為孩子是他們人生的阻礙。」他認為,在這世界上,確實也不乏討厭孩子的媽媽。

呂秋遠要說的是,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請你一定要記得,文同珢的房東奶奶,對她說的話:「血緣關係是天倫,但是,老天也會有犯錯的時候。」他堅信犯錯的時候,別怪自己,天底下,沒有別人犯錯,要你反省的道理,「即使再最沮喪的時候,也不要放棄自己,畢竟江水太冷了,我們啊!等到春天再死,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