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爆熱戀男神教練 新歡性生活不合閃離前妻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推出自媒體經營教學課程賣翻,又因為賣10坪套房,換35坪約3900萬大房,被外界羡慕賺很大,她事業得意,又搬新家,如今傳出新戀情,對象是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有「羽球界男神教練」封號,曾結過一次婚。

愛莉莎莎爆新戀情,男友(左)放閃照露餡。(翻攝IG)

根據《鏡週刊》,愛莉莎莎和呂杰陽2人在街上甜蜜手勾手,還穿著同款情侶鞋共度白色情人節。其實之前就已有傳聞倆人走很近,甚至在IG還有兩人屢屢一起出國玩的照片。從兩人IG可以看到2人共同足跡包括泰國、菲律賓宿霧、日本滑雪和去迪士尼,根本也沒閃躲。

其中呂杰陽公開一張與愛莉莎莎同遊菲律賓在沙灘上的合照,貼文正是推薦艾莉莎莎海賺數千萬元的線上課程,他說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半受惠者,真心推薦給大家,「一直都很敢言的莎莎,這次也出賣了自己的成功祕笈。以上分享推薦給這個網路世代的所有人類,想經營品牌或自己,或是想瞭解行銷的模式運作的地球人,很值得購入。」文字認真推,而照片中小倆口在海灘合體,根本已在間接放閃,宣示戀情。

愛莉莎莎過去最知名的戀情是po出一支影音,說出自己跟三原真的在一起,結尾時兩人更親密擁吻,當時愛莉莎莎還透露,每次與三原拍影片,底下不少網友會起鬨「在一起、在一起!」讓她決定要跟三原「真的在一起7天」,不過這段若有似無曖昧不明的關係最後無疾而終。而她現在爆出的新男友呂杰陽,除了曾是羽球國家代表隊,也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3年前的《十一點熱炒店》節目中自曝曾經與交往半年的馬來西亞華僑結過婚,但後來因性生活不協調而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