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痛!Netflix向劉亞仁提出解約 卻因「這問題」陷入猶豫

劉亞仁因涉毒罪嫌重大,目前仍龜縮,尚未浮出水面。(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青龍影帝」劉亞仁日前涉碰4種毒品,基本上翻身無望,雖然警方尚未正式傳喚,不過今(21)韓媒報導,Netflix向劉亞仁參與的電影《終極對弈》提出解約,卻在放棄他時,陷入猶豫,讓眾人相當頭痛。

據報導,Netflix對劉亞仁涉毒一事零容忍,於是向《終》片製作公司發出解約文,但事實上,Netflix和製作公司都有共識,就是《終極對弈》是集結眾人辛勞完成的,尤其劉亞仁和影帝李炳憲基本就是「雙主角」,無論是換角、重拍,或剪掉劉亞仁的戲,都困難重重。

據悉,製作公司目前正積極尋找解決方式,並與Netflix互換意見,暫時會先等到劉亞仁搜查結果出爐後,再行判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