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收31萬直播帶貨翻車 3個月只賣出3支口紅挨告

曹曦月出演過《長歌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中國流傳「曹姓女星」與商貿公司簽訂直播帶貨口紅,並收下人民幣7萬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預付款,沒想到3個月下來只賣不到3支口紅,還拒付違約金,令商貿公司憤而提告,而有網友猜測該名女星,就是在《長歌行》演出過的曹曦月。

商貿公司與曹姓女星直播合約。(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中國網友爆出,上海某網路公司旗下的曹姓女星,在去年1月和南寧的商貿公司簽訂直播帶貨口紅,從合約中可看到,雙方約定3個月銷售額須達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44萬元),未達標將退還費用並支付100%違約金。商貿公司支付7萬元(約新台幣31萬元)直播服務的預付款,然而3個多月,曹姓女星營業額僅287元(約新台幣1300元),相當於不到3支口紅。

商貿公司要求賠償。(翻攝自微博) 

商貿公司見狀便要求退還預付款及違約金,但屢遭對方拒絕,雙方因此鬧上法庭,最後今年3月16日商貿公司勝訴,該網路公司要退還預付款及違約金,合計人民幣13萬9444元(約新台幣62萬元)。而網上傳出,該女星曾出演過多部古裝劇,因此大批網友聯想到,去年瘋狂接下直播帶貨的29歲女星曹曦月,還有人指出,她去年9月就被爆出營業額沒達標,又不支付違約金。對此,曹曦月工作室發聲明否認,並要求造謠的人「拿證據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