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唱到一半Jennie哽咽!4.5萬人「台下一動作」逼哭她

BLACKPINK唱到一半,Jennie被燈海感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國家體育館(世運主場館)開唱,讓4.5萬粉絲嗨翻。有現場粉絲透露,演唱到歌曲《Forever Young》時,大家開啟手電筒燈海應援,現場一片白茫茫,Jennie似乎被眼前景象所驚艷,忍不住哽咽。

全場開啟手電筒應援。(翻攝自微博)

昨晚社交媒體紛紛被BLACKPINK演唱會畫面所佔據,熱情粉絲拍照、錄影記錄下珍貴的一刻。其中演唱《Forever Young》時,現場4.5萬歌迷有志一同開啟手電筒,瞬間變成絕美燈海。有網友在社群表示,Jennie看到全場燈海後,疑似感動落淚,也有人目擊她哽咽。

BLACKPINK演唱《Forever Young》時,全場一片燈海。(翻攝自微博)

Jennie拿手機記錄燈海應援。(翻攝自微博)

4名成員目睹白色燈海後,表情難掩震驚,因為開啟手電筒功能的話,就無法進行拍攝,相當於粉絲捨棄記錄的機會,齊心為她們應援,因此網友猜測Jennie是被這份心意所打動。當時Jennie更忍不住向工作人員要手機,環繞舞台一圈拍攝,記錄下動人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