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沈文程變這樣 驚人喜訊曝光「終於破處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7歲的雙金歌王沈文程唱紅《來去台東》、《舊情也綿綿》等金曲,出道40年的他,終於要舉辦首場大型個唱,打趣喊話:「終於破處了!」不改幽默個性。

沈文程唱紅許多台語金曲,其實他年輕時都是唱西洋歌,當兵就在部隊晚會帶band表演,退伍後開始在民歌西餐廳、秀場演出,從民歌、鄉村搖滾、憂鬱藍調、迪斯可舞曲到東洋演歌都能駕馭。

雙金歌王沈文程,宣布舉辦大型個唱。(大大娛樂提供)

當年在台中西餐廳駐唱的沈文程,個頭不高卻擅飆高音,一頭長捲髮相當前衛,附近愛聽歌的外國人都是他的粉絲,還幫他取了「阿門」的外號,台灣歌迷則封他是「非洲白馬王子」。

沈文程分享當年趣事,以前比莉在秀場看到他的表演後,回到台北逢人就說,「台中有一個菲律賓歌手英文歌唱得真好,而且國台語都很流利,有夠厲害捏。」一直把他當成是菲律賓歌手。

沈文程當年駐唱的造型很前衛。(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笑說:「當年菲律賓歌手很強,加上他們官方語言也是英語,比莉姊真的有慧眼,代表我西洋歌唱得有國際水準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巡迴演唱會,率先公布台中站,5月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登場,門票今天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