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女孩」嗨翻嘟嘴抱抱!峮峮「不安分襲胸」籃籃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右)和樂天女孩籃籃(左)是許多球迷心中的啦啦隊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近日捲入「退隊疑雲」,如今事情已落幕,她在IG限時動態轉發樂天女孩籃籃的貼文,圖中可見2位啦啦隊女神感情甚好,其中,峮峮因拍照錯位的關係,被網友笑稱「手不安分」,疑似襲籃籃。

網友十分喜歡籃籃(左)和峮峮(右)2人的互動。(翻攝自IG)

籃籃發文曬出與峮峮的合照,照片中可見2人當時一同成為「經典女孩」,替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打氣,在場上相擁的畫面,兩人不但嘟嘟嘴,其中,峮峮擁抱籃籃時,因為角度錯位,形成了「假襲胸」的逗趣場面。

峮峮(左)主動擁抱籃籃(右),峮峮手放的位置讓網友笑稱「不安分」。(翻攝自IG)

網友看見照片紛紛留言:「峮峮的手好不安分」、「很喜歡峮峮跟籃籃的互動」、「果然是可愛爆表」,而同為台南出生的2人,即便隸屬於不同啦啦隊,但感情十分好,也被稱為「台南姊妹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籃籃(@lan071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