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快看!67歲白冰冰不忍了 僅遮三點洩最大尺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白冰冰、葉璦菱今天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宣布5月將在高流開唱,67歲的白冰冰很期待重現當年的秀場風華,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忍不住笑說:「去年我看了陳美鳳的秀,身材好性感,我回去想一下,我可以露哪裡?」

67歲的白冰冰很期待重現當年的秀場風華。(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到尺度可以到哪裡?白冰冰回應:「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招認以前秀場時期的戰袍已經塞不下,「其實我前幾天都是穿過,拉鍊全都拉不起來。」

細數當年的火辣造型,白冰冰自信地說,「以前最大的尺度,就是三片遮住重點,我都自己縫亮片,葉子要縫多大就多大。」好身材連豬哥亮、倪敏然等綜藝大哥都垂涎。

白冰冰(右)、葉璦菱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白冰冰笑說:「我以前賣肉也好看一點,現在太多歲了,賣肉是不好看的,現在請大家吃素了,我家的老奶奶講真的先收起來。」認為歲月就是把殺豬刀,雖然她的身材、聲音都改變了,但還是會賣力演出。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月13、14日在高流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月14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會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