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經典賽遭男星狂抓 女助理嗆聲噁爆回應了

春風心情很嗨,現場狂抓女助理。(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隊昨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取下勝利,以11:7力退義大利,「玖壹壹」的成員春風現身台中洲際球場,坐在搖滾區的他,拿起手機狂拍啦啦隊女神林襄、Yuri,立刻被身旁的女助理Angela嗆聲:「噁爆了」。

坐在髮香區的春風,拿起手機狂拍啦啦隊,他拍到林襄時把鏡頭拉到最近,接著在拍攝Yuri時,更伸手做出了狂抓的手勢,看來心情很嗨。

對於春風的舉動引起各界熱議,「玖壹壹」所屬的混血兒娛樂回應:「這支影片當下是在啦啦隊給禮物 ,拍攝接收禮物的影片。」

至於春風摟著女助理打鬧,經紀公司也解釋,「春風本身跟助理就麻吉,平時他們在影片上的互動就常常打打鬧鬧,相信有看過影片的人應該都能夠了解他們彼此總是互嗆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