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成員看經典賽「狂拍林襄」 突「1舉動」遭罵:噁爆了

「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昨(10日)現身台中洲際球場,觀看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與義大利的關鍵一戰,坐在搖滾區的他除了享受比賽之外,更拿起手機狂拍近在眼前的啦啦隊,並做出1舉動讓一旁的女助理直呼「噁爆了」。

春風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看球賽。(翻攝自IG)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昨日帶著女助理欣賞球賽,坐在髮香區的他們相當投入現場氣氛,比賽過程中更拿起手機狂拍面前的啦啦隊,先是拍Yuri(陳怡叡),開玩笑伸手做出抓的手勢,接著拍到林襄時,雖然沒有上手,但卻將畫面不斷放大,讓一旁的女助理直嗆「好噁心!」隨後春風將境頭轉向女助理,並配文寫下「天堂地獄」4字,遭女助理狠瞪了一眼,兩人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翻。

春風拍Yuri做出抓的手勢,被女助理狂嗆「好噁心!」。(翻攝自IG)

春風帶女助理一起欣賞球賽。(翻攝自IG)
 

而當中華隊確定擊敗強敵義大利時,春風激動地用手圈住女助理的脖子,並一手拳去蹭助理的頭頂,可從影片中感受到兩人的喜悅,也顯見兩人的交情甚佳。除了春風到場觀賽,《全明星運動會》的錢班底徐謀俊,以及擔任啦啦隊「樂天女孩」MC的沐妍也現身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