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染毒破億豪宅是幌子? 「磁磚破碎」3年沒住人

劉亞仁染毒重創演藝事業。(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影帝劉亞仁爆出上4種毒品,包括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警方先前於其名下房產搜出關鍵證物待下周二傳喚。而劉亞仁名下透天豪宅卻被鄰居爆出以多年沒住人,種種跡象都顯示該豪宅僅是空殼。

劉亞仁於2016年以58億韓元(約1.4億元台幣)買下該棟3層透天豪宅,還曾在節目《我獨自生活》大方公開內部裝潢。有鄰居指出2021年起就沒看過劉亞仁的身影,大門口時常堆放宅配貨物,推測他已一段時間未住那。

劉亞仁豪宅疑似多年沒住人。(翻攝自NEWS1)

鄰居透露自2020年在節目公開豪宅後就無人住那,由外頭看進去可見窗戶被綠色膠帶遮擋,建築物外牆破碎磁磚也從未修繕,而劉亞仁這段期間住處也成謎,消聲一段時間後,將在下周二傳喚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