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黃明志突然向台灣說抱歉 看完原因全網感動

黃明志非常重視台北小巨蛋的首次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4月1日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大飛機」巡迴演唱會,但他今(9)晚突然發文,一開始就提到:「在這裡我要向台灣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主要是關於4月1號『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我這裡有話要說...」,由於疫情以來不時有歌手突然宣告要取消或延期演唱會,因此看到黃明志的「開場白」,可把歌迷嚇壞了。

接著黃明志談到道歉原因,主要是他發現,許多的華語歌手在做巡演的時候,第一站都會選在台北小巨蛋,「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明白原因,後來長大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把台北當成一個實驗,如果做的起來的話,那其他的城市才會跟他買接下來的演唱會。我其實是很不願意這樣做的,因為第一站就代表大家都還不熟悉這場表演,包括舞者,樂手,幕後團隊,甚至歌手本身。等於是在拿台灣的粉絲來做『白老鼠』,偶爾一次還可以,每次都這樣做,那對台灣的粉絲是非常不公平的,憑什麼要別人花錢來看你『彩排』?」

另外黃明志又自爆,他去很多國家申請開唱都會被刁難,或是擱置很久不處理,唯有台灣的場館不會干涉他的演出內容,他透露:「很多喜歡來罵我的人常常會說『自由民主很重要嗎?台灣經濟那麼差!政府那麼差!自由頂多只能讓你這種人來這裡亂幹人亂唱歌爽一下,有個屁用?』」

黃明志說:「我只想說,對!可以公開亂唱歌亂幹人,確實真的蠻爽的,不然你試試看搬去那些連看戲,聽歌,上網,看書甚至連打字都會被逮捕的國家看看,你就明白了。」再次暗諷中國的不民主、不自由。他並談到:「民主和獨裁的差別不是在於誰管的比較好;而是當他們都不好的時候,誰能被換掉。」

最後黃明志承諾:「我們團隊會盡一切努力,盡量把他弄得不像是第一站。就好像第一次上床的男人,一定演得好像身經百戰,好像很穩很會控制場面一樣,每個動作和表情都要很穩健的樣子,絕對不能讓女生發現,不能漏氣就對了啦!」演唱會門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