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美妻昔爆婚碎!連千毅送215萬賓士 放閃10週年婚

連千毅送高級名車給石帕玉(右)當作結婚十週年禮物。(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被控發行的NFT(非同質化代幣)涉及詐騙,去年遭警逮捕,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檢方複訊,諭令連千毅20萬元交保,今連千毅表示老婆石帕玉生日,送上一台車子給她。

連千毅(右)與妻子石帕玉屢傳婚變。(翻攝自臉書)

石帕玉受封「真人版娜美」,外型非常漂亮,擁有一對巨乳,去年曾數度傳出與連千毅婚姻觸礁,石甚至喊過離婚,後連千毅頻頻對外聲稱沒事。今連千毅開腔了:「今天是老婆、娜美的生日、訂了輛珍珠白的(賓士)EQA 250給老婆當生日禮物 這是我們在一起、邁入第十年!謝謝你對兩個寶貝兒子的疼愛,對這個家庭的付出、辛苦了!祝你(妳) 生日快樂」,該車建議售價為215萬。

連千毅說要送這台給妻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